我院MBA学位论文抽检优良率居全省MBA高校前列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9-20 00:00 浏览量: 2460

近日,省学位办公布了2017年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检结果,我院MBA专业学位论文接受了抽检,优良率82.6%,居全省MBA高校前列。

本次全省22所研究生培养高校共抽检1000篇硕士学位论文,最终成绩平均值为79.4分,90分(含)以上的论文24篇,75—89分的论文743篇,“存在问题论文”27篇,优良率为76.7%。我校被抽检了23篇硕士学位论文,其中MBA学位论文16篇,优良率为82.6%,“存在问题论文”为零。从抽检结果来看,我院MBA专业学位论文在全省MBA高校中名列前茅,成绩优秀。

硕士学位论文抽检结果是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观察点。省学位办将把硕士学位论文抽检结果作为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省一流学科建设评估以及安排硕士生招生计划的重要指标。学院高度重视论文环节,开设论文写作课程,成立论文指导小组,健全导师权责机制,严格论文管理过程,不断提高我院MBA学位论文水平,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学生顺利毕业保驾护航。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