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18 年青年学者案例研究特训营

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4-03 00:00 浏览量: 3281

2018年青年学者案例研究特训营于3月31日在南开大学商学院开营,我院邓川、骆铭民和赵宇恒三位老师参加了学习。

特训营秉承“开放交流、诚心服务、持续追踪、定向辅导、深度学习”的精神,以“丰富和完善学者对案例研究的认知,提升案例研究能力与写作水平”为主旨,立足于通过案例研究方法持续提升构建理论的研究水平,通过交流与追踪、帮助学员有效解决案例研究中的困惑与难题,为青年学者及案例研究者初步搭建了一个经验分享与交流的平台。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青年讲师团集各自在案例探索中的摸索和体会针对案例研究的哲学基础、文献综述、数据搜集、研究设计、单案例分析、多案例分析、结论及理论贡献等案例研究的几大部分进行了系统的梳理,详细介绍案例研究的方法,让学员们理解如何做一个规范性的案例研究,对如何有效提升案例研究的质量起到很好的辅导和启示作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