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钱学锋一行拜访北京校友会及校友代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10-18 08:45 浏览量: 3546

MBA中国网讯】2019年10月12—13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助理邹秉国、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部长聂鑫、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钱学锋、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郑家喜、工商管理学院王平教授一行拜访了北京校友会,以及张学文、鞠维萍和常文光三位校友。

钱院长一行先走访了北京校友会,与北京校友会会长吴德桥、秘书长蔡晖、执行秘书长刘小刚等校友会的领导同志就学校“双一流”建设、学院发展和校友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工商管理学院在北京地区有许多知名院友,钱院长一行先后拜访了EMBA校友平安银行北京分行行长鞠维萍、EMBA校友中金基业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常文光、1982级贸经专业校友中国邮储银行副行长张学文。

钱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事业发展情况,特别是“双一流”建设的大背景下,学院学科建设发展的思路。同时,钱院长介绍了学院在校友工作方面的一些举措,包括成立学院战略发展咨询委员会、实体经济校友会等,他代表学院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支持,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校友们对母校领导专程赴北京看望格外激动,对母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对母校精心培育表示衷心感谢,并深情追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校友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关心、关注母校事业发展,发挥校友会作用,协助母校把校友工作开展好。

编辑: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