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星联芒果投资控股公司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捐赠1000万元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8-16 12:55 浏览量: 3440

MBAChina网讯】8月14日上午,北京星联芒果投资控股公司捐赠仪式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原楼举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河南校友会执行会长、北京星联芒果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光校友,学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栾永玉,党委常委、校长、校友总会会长杨灿明,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王建鸿,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姚莉,校长助理、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邹秉国,党办校办主任、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阮世喜,研究生院院长胡立君,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华路,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郑家喜,校友工作办、基金工作办副主任万莉,工商管理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阙胜齐等出席仪式。姚莉主持仪式。

杨灿明校长讲话

杨灿明校长代表母校对王永光校友的光临表示热烈欢迎!向王永光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回顾了王永光校友求学、创业、反哺母校的心路历程,并赞扬王永光校友的一言一行充分展现了校友对母校师生、对教育事业的深深感情。校方将一定管理好、使用好捐赠,不辜负校友的信任和重托。相信本次捐赠必将为工商管理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事业添砖加瓦,母校也期待王永光校友的事业与母校一流学科建设一样,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王永光校友讲话

王永光校友首先感谢母校领导、老师、同窗们对自己的培养和关心。求学期间收获的恩师教诲,创业历程中得到的母校帮助,为自己人生和事业指明了方向,规避了许多弯路和风险。他表示,自己毕业后,与母校互动频繁,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希望能够助力母校腾飞。他指出,目前集团业务主要涉及房地产、金融、健康产业和环境工程四大板块,希望自己作为一院校友企业家,为母校的一流学科建设多作贡献!

签署《捐赠协议》

赠送“捐赠支票”

授予《捐赠证书》

栾永玉理事长与王永光校友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 王永光校友向栾永玉理事长赠送了“捐赠支票”,栾永玉理事长向王永光校友授予了《捐赠证书》。

校友王永光1991年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业经济系,2004年获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2011年获得清华大学经管学院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EMBA),2014年获得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EMBA高级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自1991年参加工作后,历任郑州卷烟厂供应科业务员,河南省烟草公司物资分公司经理助理,河南金芒果印刷有限公司副总理,河南金芒果地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郑州新芒果房地产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总经理。2012年9月至今任北京星联芒果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星联置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7年12月23日,工商管理学院战略发展咨询委员会成立,校友王永光担任战略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工商管理学院战略发展咨询委员会的成立旨在搭建学院与校友互动交流、共同成长的平台,构建学院与校友双向参与、双向服务的新机制,有利于学院更好地关心校友成长,校友更好地支持母校发展,实现学院和校友的“共谋、共创、共荣”。

本次北京星联芒果投资控股公司向我校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将主要用于支持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