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荣获十佳特色商学院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4-21 00:00 浏览量: 4452

MBAChina网讯】2018年2月3日,第十一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我院副院长文豪应邀参加年会。在此次MBA联盟领袖年会的奖项评选中,我院荣获“十佳特色商学院”荣誉称号。随后的会议上来自全国各地40多所高校商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及MBA项目负责人、教育专家、教师代表等出席,就中国MBA教育发展现状及趋势展开深入讨论。

我院自创立之初就以发挥专业优势,整合社会资源,办特色鲜明、持续创新的MBA教育作为自己的使命,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可,此次获得中国MBA联盟的肯定,必是我院继续秉持初心办学的动力。

(本文转载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