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校友会|MBA钱塘校友分会组织新春茶话会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3-03-28 08:38 浏览量: 3583

春上柳梢风景秀,相聚茶话绽芳华。2023年3月23日,浙江工业大学MBA钱塘校友分会新春茶话会在三沐书苑举办。本次活动以密切校友情感为主旨,以助力校友发展为要义,积极拓宽了校友事业领域的交流路径,有效建立了学校和校友之间的沟通渠道,大力凝聚了校企共同发展的驱动力量,为丰富校友生活、促进校友事业发展、助力校企合作注入全新血液。

合作发展处(校友联络办)应四爱处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夏建胜、原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MBA校外导师张学宁、MBA校友会钱塘分会长赵奇、鷹鹏集团董事长,MBA校外导师李丽娜以及钱塘分会的校友代表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钱塘分会副秘书长毛巧英带领大家参观了本次活动场地,场地由三个空间组成,分别为三沐书苑、三沐茶苑、三沐画苑。古色古香的活动场地和空间中浓郁的传统文化氛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后,校友们围坐在一处,开始本次茶话会的畅谈,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创业经历以及对学校未来发展的建议和期望。

茶话会上,应四爱处长向各位校友表示感谢及欢迎,并介绍学校70周年校庆筹备和校友系列活动,代表校友总会向长期以来关注学校建设、支持校友工作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夏建胜主任对钱塘分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钱塘分会凝聚更多MBA校友,帮助校友更好地发展,实现资源的共享,使MBA校友工作成为MBA项目的金名片。张学宁导师向各位校友做了主题发言介绍了当前的宏观经济形势以及钱塘区产业发展机会,也让大家收获满满,并将本次茶话会推向了高潮。赵奇会长就企业高质量发展给我们提供了很多新思路。校友们在发言中表示,学校应该注重学生的素质教育,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学校也应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社会资源。部分校友还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和成功案例,也诉说了创业过程中的艰辛与不易,并表示MBA的学习是他们人生的重要起点,也是他们心灵的归属地,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母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友们在追忆自己就学时光的同时,也感叹浙江工业大学多年来的变化和发展。薪火相传,生生不息,各位校友希望在一代又一代浙工大人的拼搏奋斗中,浙工大一定会稳步向前。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