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李正卫一行走访校友企业浙江东胜物联技术有限公司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3-03-27 17:27 浏览量: 2688

3月22日,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正卫、副书记金诗南和校友办主任周丽霞一行走访了浙江东胜物联技术有限公司。

东胜物联创始人程永晓及HR热情接待了来访的老师。在交流中,李书记对程总的勇于创业、大胆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对程总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此外,李书记还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竭尽所能为校友服务。

程总介绍了公司的发历程及未来的战略走向,对来访的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感恩之情。他们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并期待在实习实践、招聘求职、科技研发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此次校友企业走访,加深了学院与优秀校友之间的联系,学院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为更好地服务校友、支持校友、促进校友发展搭建平台。

企业简介

浙江东胜物联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无线模组、智能门锁、智能仓储锁、智能家居安防套件、物联网智能网关等,以及相应的软件平台和管理系统。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物联网解决方案,以IoT和AI技术连接人、房屋与管理者,解决人与物、物与物之间信息的采集、传播和处理问题。公司在国内无线射频遥控器领域位居前列,同时在长短租公寓、公租房、迷你仓等领域打造全方案运营生态。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