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格锐斯杯”2022年浙江工业大学MBA篮球联赛开幕啦!!!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2-11-09 16:47 浏览量: 1898

为促进21级与22级MBA同学间的交流,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的校园环境,11月5日16:00,浙江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2022级篮球联赛在体育馆隆重开幕。MBA教育中心主任夏建胜出席开幕式。

夏建胜主任为本次活动致辞。他指出,举办篮球联赛不仅是一种强身健体的方式,更是激发大家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精神的载体。他表示,希望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夺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MBA教育中心主任夏建胜

随后,本次活动赞助商杭州格锐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涛、浙江风谷集团总经理于知知、浙江工业大学MBA联合会会长张成林分别发言,预祝本次篮球联赛成功举办。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

开幕式现场,MBA学子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现场气氛热烈。由22级3班、4班、5班、7班、MEM班分别带来的歌曲串烧、拉丁舞、诗朗诵等文艺表演将整个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悉,本次篮球赛由浙江工业大学MBA联合会主办,杭州格锐斯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和浙江风谷集团赞助。赛制时间为11月5日至12月3日,共有八支队伍参赛,分别来自2021和2022级MBA所有班级。

开幕式后,第一轮篮球赛拉开帷幕。通过前期的抽签,八支队伍两两对阵,在篮球场挥洒汗水。随着裁判一声哨响,赛场上气氛瞬间高涨,控球、带球过人、传球、跳投、打配合、上篮、进球得分……抢拼场面,精彩不断,每一次进攻与防守、争抢与投篮都被展现得淋漓尽致。最终,1队、5队、6队、7队在第一轮比赛中胜出,晋级下一轮比赛。

相信在之后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将继续发扬精神,展露锋芒,用年轻点亮理想,用热情浇灌出辉煌!

最后,感谢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办事处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赞助!!!!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