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 2023年浙江工业大学MBA网上确认流程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2-11-02 10:10 浏览量: 2158

01

登入研招网上确认

https://yz.chsi.com.cn/wsqr/stu

02

网上确认流程

网上确认时须使用网报时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

根据各报考点要求,上传相关材料照片后等待审核结果,网上确认审核通过的考生不需再到现场进行确认。

注意事项

第一、网上确认时间是有限制的,请考生抓紧时间上传个人电子版材料,及时查看确认是否通过,如需补充材料,需在报考点要求的时间之前将补充材料上传完毕。

第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的具体时间、要求由报考点根据本地区报考情况自行确定和公布。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报考点。

第三、没有按照报考点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确认(现场确认)的考生,逾期不再补办,不能参加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温馨提醒

1.考生务必牢记报名号和密码;

2.浙工大MBA欢迎您的加入!请加微信18606503286,申请加入2023备考群并领取备考资料。(之前已添加过其他老师微信,不必重复加)

3.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电 话:0571-88320157、88320256

手 机:18606503286(微信同号)

官方网站:www.mba.zjut.edu.cn

地 址:杭州市潮王路18号浙江工业大学协同创新(新教)楼608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