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二十大,唱响“有我”誓言——亘美班十月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2-10-25 19:56 浏览量: 2086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张营营、王志雄等管理学院亘美班学员自主策划并组织了“献礼二十大,唱响‘有我’誓言”的主题班会活动。

主题班会活动以观看亘美暑期支教汇编视频拉开序幕。为了促进亘美学员 “汲取榜样力量、快速优化自我”,本次班会特邀研究生党员缪泽锋学长分享研究生学习经验。亘美暑期 “燃星”项目成员欧慧慧、张瑶和马卫涛依次分享在贵州丹寨南皋小学、石桥小学的支教故事。第一次去贵州丹寨,第一次给学生上课,第一次在河边嬉水……数不清的第一次在不断记录着他们的奉献与成长。刘高平总结支教感言:“不忘初心,敢于奉献,终将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黄乙雅和李紫嫣分享了她们在亘美集团的实习故事。亘美暑期“燃星”支教项目、亘美集团暑期实习项目,一次又一次为她们的职业发展和学习规划提供实践机会。何湘琪总结实习感想:“实习使我们更加认清自我,更加清楚未来的规划,更加明确当前努力的方向!”

亘美班大家长周丽霞老师对此次班会进行总结,高度赞扬了同学们在支教和实习期间所展示的认真、勇敢和担当。此外,周老师对同学们在支教、实习和学习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予以指导,期望同学们能够不断提升自我,行之更远!

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热潮中,作为当代大学生,必须要更加努力学习,更加坚持不懈奋斗。学习、奋斗的前提是——拥有健康的体魄!在课堂之后、学习之余,亘美班倡导同学走出课堂,走近大自然,加强自我锻炼,底气十足地喊出“强国复兴有我”的铮铮誓言。迎着午后阳光,亘美班师生一行前往午潮山国家森林公园进行户外活动。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不仅提升了实践能力,同时户外活动也让同学们领略了自然的风光,强化了自己的体魄,为未来人生投身于社会实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时间飞逝,亘美班的十月主题班会进入尾声,相信大家会带着这份独一无二的经历不断提升自我,成为更加优秀的工大学子!

图文| 管理学院亘美班

编辑 | 宣传部 麦睿曦

审核| 周丽霞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