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浙江工业大学10月26日MPAcc大讲堂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10-22 14:09 浏览量: 2548

MPAcc中国网讯】

集团企业商业(财务)智能系统建设的实践及思考

时间:10月26日(周六)18:30

地点:浙江工业大学新教楼401

嘉宾:许广安先生

•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杭锅股份(股票代码:002534)董事

•教授级高级会计师,成本管控、智能财务(会计)领域专家,全国会计(实务)领军人才

•先后出任多家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具有丰富的上市公司财务决策、资本运作与风险管控经验

浙江工业大学MPAcc校外导师

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梯、余热锅炉等装备制造为主,跨行业经营的综合型企业集团,也是中国500强企业之一,现有员工近万人。2017年集团业绩再创新高,营业收入达269亿元。集团汇聚各方资源及成长性力量,持续创新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和战略发展模式,努力开创百年基业,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