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工大MBA欢迎您!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6-20 10:46 浏览量: 5957

MBAChina网1、与有为上进青年为伍,彰显社会正能量

MBA学员不仅有来自阿里巴巴、网易、娃哈哈、纳爱斯、正泰、绿城、绿盛、横店等知名浙商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更有中行、工行、农行、浙商行、人保、中信证券、招商证券等金融企业管理人员以及省市区政府、国家电网、市城投集团等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参加学习,还有一大批自主创业的企业家,他们都是当今社会的有为上进青年,你将与社会正能量群体为伍。

2、前行途中不再孤独,人生导师相伴相行

MBA授课老师分为学术导师和企业导师。学术导师不仅带来学术界前沿的知识和信息,还将作为你成长路上的引路人,启迪智慧,开启成长之路;企业导师不仅包括企业家、创投专家、银行高管、政府官员等高端资源,更有美国BASE斌业文化娱乐集团,日本TDK等跨国企业高管,他们不仅有丰富的实操经验,更有丰沛的社会资源助力前行。

虞晓芬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浙江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中国住房和房地产研究院院长。

李正卫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

陈衍泰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入选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吴宝博士,研究员,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浙江省宣传文化系统“五个一批”人才。

程惠芳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全球浙商发展研究院院长,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教学讲师。

徐维祥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工商管理专业博士后合作导师。浙江工业大学经济学院院长。

杜群阳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浙江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

施放博士,教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浙江省发改委员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许强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曾担任浙江工业大学经贸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主任,现任管理学院院长助理。

3、灵活的学习形式使你工作学习两不误

在职周末、在职集中两种学习形式可供选择,灵活的课选系统高效规划自身的学习计划,更适合在职的您,出差也不会耽误课程。

4。总能找到你的兴趣点搭建丰富的资源整合平台

通过户外俱乐部、房地产俱乐部、篮球俱乐部、MBA年会、创业沙龙、财智论坛、国际论坛等,增强内部沟通,分享前沿咨询。MBA中心每月安排学员走进校友企业、浙商企业,与企业高管进行交流,到企业进行调研。

5。恰圆你的出国就学梦国际知名商学院交换生计划

MBA教育中心与美国、法国、瑞典、西班牙、印度等知名商学院签订了交换生项目,MBA学生可免费申请,毕业可获得国外和国内双学位证书。

6、拓展全球化视野,全球知名企业游学考察

MBA教育中心定期会组织学生到美国、英国、西班牙、日本、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地,访问当地知名企业与高校,参与国际化论坛,培养学生的全球化视野。同时也邀请海外高校的学生来访,互相交流,增长见识。

7、创业路上不再孤单,MBA创业方向满足你的所需

浙江省最早开办创业方向,自2010年起探索面向创业的MBA人才培养模式,打造高效系创业生力军。

MBA项目发展历程

2004

2004年开始正式招生

2009

2009年通过国务院学位办的MBA项目合格评估

2015

2015年正式通过AMBA国际认证,成为浙大后第二家通过AMBA国际认证的高校

2018

2018年通过AMBA再认证并获得最长的五年授权

浙工大MB项目以“新浙商的摇篮”为办学宗旨,围绕项目使命,面向未来、面向全球,注重与浙江经济的互动,强化“以实践为导向,注重创新创业教育”的特色化发展,通过学员的系统化培养和师资队伍的能力提升,培养具有“东方智慧、国际视野、创新思维、社会责任”的商界精英。

◎入选首批国家“2011 计划”高校,成为全国首批14家2011 计划之一。(“2011计划”,即“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是继“211”、“985” 重点高校建设之后,我国高等教育领域的第三个国家战略工程)。

◎全国百强高校,各项综合排名位居全国高校第60至80位,位居浙江省内第二;东部沿海省份第一所省部共建高校,浙江省首批重点建设高校, 国内最好的十所地方性大学。

◎拥有中国工程院院士3人、双聘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4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6人、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入选者3人、国家“万人计划”入选者10人。

◎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教育部卓越教师培养计划改革项目实施单位,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单位,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全国深化创新 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通过全国工程教育认证专业(14 个)、省重点专业(20 个)、 省优势专业(17 个)、省特色专业(12 个)最多的大学

◎学科 ESI 国际排名进入全球前 1% 行列(5 个)最多的大学

◎全国学科评估进入前 30% 学科数最多的大学

◎一流学科 A 类数、一流学科 B 类数、省部级以上重点实验室、 工程实验室、研究中心最多的大学

◎博士点、硕士点、研究生招生人数最多的大学

◎拥有国家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立项最多的大学

◎拥有国家级教学讲师最多的大学

◎获得国家级科技奖项最多的大学

◎科研经费到款数、有效发明专利数最多的大学

报考条件

学历、学位授予

建议所有考生申请MBA提前批

MBA提前批是指,当年准备报考MBA的考生根据我校提前批申请要求提交资格审查。获得MBA提前批录取资格的考生,笔试达到国家线,面试可优先录取。

第一批:2019年4月下旬(已结束)

第二批:2019年6月上旬(最后补录20名)

第三批:2019年8月上旬

报 名 流 程

①报名资料提交

提交学历学位、身份证复印件或电子稿

②等待资料审核

由专业审核小组进行资料审核

③审核结果反馈

审核通过后,下发提前批录取通知书。

④准备复习备考

及时了解考试科目

⑤12月入学考试

MBA备考

01

02

03

备考之路轻松有效,知名辅导机构,讲师指导,年级化、班级化、小组化管理。

备考之路同学相伴,团队建设培训,有效整合MBA同学资源。

实施小组化管理,提高上线率。

04

准MBA待遇,参与MBA中心各类活动(财智论坛、创业沙龙、俱乐部等),安排知名企业参访活动。

05

提前批资格有效期二年。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