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MBA校友创业第五届浙江省“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24 10:03 浏览量: 3538

MBAChina网讯】5月18日,第十一届 “工贸85·运河杯” 浙江工业大学大学生创业大赛暨第五届浙江省 “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总决赛在学校举行。经过层层选拔,MBA参赛项目共获得金奖1项、铜奖1项。

其中《泛嘉行——商务出行供应链平台引领者》入围总决赛,经过现场公开答辩,最终获得亚军的好成绩,同时还获得最具商业价值奖,《西比特——老旧小区智能停车开拓者》项目获得铜奖。

“泛嘉行”是一家专注于为企业服务提供解决方案的大数据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作为超过1000家上市公司和大中型企业选择的服务商,泛嘉旨定位于打造企业服务供应链平台,为企业量身定做智能化管理解决方案,已累计为合作企业合理节省出行费用超过1.97亿元,助力全球合作伙伴幸福出行。

“西比特”是一家提供老旧小区停车设备研发、销售型企业,致力于成为国内首家专业从事老旧小区智能停车设备供应商和个性化服务定制商。公司掌握立体停车设备一对多可分离技术、载车台伸缩翻转技术及户外车位充电防漏电对接充电技术,自主研发基于物联网技术的立体车库远程监控PIOT管理系统,实现了对老旧小区停车位智能化增设改造的技术突破,为老旧小区停车难问题提供一种经济又实效性的解决方案。

“工贸85·运河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是我校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之一,已成功举办十届。本届比赛自4月正式启动,共收到全校学生的参赛作品共计950项,累计参赛学生人次7400余人。MBA教育中心非常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通过创业MBA项目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通过“年度最具成长新浙商”的评选也塑造了一批创新创业的先锋,师生参与学术竞赛的热情高涨,创新创业蔚然成风,在各项赛事中硕果累累。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