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工大2019年MBA第二期提前批申请5月截止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4-28 14:48 浏览量: 2848

MBAChina网讯】欢迎报考浙工大,建议所有考生申请提前批

选择浙工大六大理由

1、浙商知名企业中高管的选择

阿里巴巴、网易、娃哈哈、纳爱斯、正泰、绿城、绿盛、横店等知名民营企业中高管报名学习;更有中行、工行、人保、中信证券、招商证券等金融企业以及国家电网、城投集团、省政府等事企单位和政府机关人员参加学习

2、丰富的师资团队

授课老师分为学术教授、外聘导师和企业导师。他们不仅带来前沿的信息和智慧,更有丰沛的人脉资源。企业导师不仅包括创业名家、风投专家、银行高管、政府官员等浙商资源,更有美国BASE斌业文化娱乐集团、日本TDK等跨国企业高管。

3、灵活的学习形式

在职周末、在职集中两种学习形式可供选择,灵活的课选系统高效规划自身的学习计划,更适合在职的您,出差也不会耽误课程。

4、多元化的交流平台

通过户外俱乐部、房地产俱乐部、篮球俱乐部、MBA年会、创业沙龙、财智论坛、国际论坛等,增强内部沟通,分享前沿咨询。MBA中心每月安排学员走进校友企业、浙商企业,与企业高管进行交流,到企业进行调研。

5、海外交换生

同时与美国、法国、瑞典、西班牙、印度等知名商学院签订了交换生项目,MBA学生可免费申请,毕业可获得国外和国内学位证书。

6、MBA学子国际游学

MBA教育中心定期会组织学生到美国、英国、西班牙、日本、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地,访问当地知名企业与高校,参与国际化论坛,培养学生的全球化视野。同时也邀请海外高校的学生来访,互相交流,增长见识。

浙工大MBA发展历程

2004年开始正式招生

2009年通过国务院学位办的MBA项目合格评估

2015年正式通过AMBA国际认证,成为浙江省第二家通过AMBA国际认证的高校

2017年获得中国高质量MBA教育(CAMEA)认证资格

2018年通过AMBA再认证,获得最高5年的期限

浙工大MB项目以“新浙商的摇篮”为办学宗旨,围绕项目使命,面向未来、面向全球,注重与浙江经济的互动,强化“以实践为导向,注重创新创业教育”的特色化发展,通过学员的系统化培养和师资队伍的能力提升,培养具有“东方智慧、国际视野、创新思维、社会责任”的商界精英。

报考条件

学历学位授予

研究方向

战略与营销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金融与投资管理、国际化经营、创业管理、工程与项目管理、房地产管理、财务管理、大数据与智能化、制造业领袖

MBA

备考

1、年级化、班级化、小组化管理,设班主任,有效整合MBA同学资源。

2、团队建设培训。

3、实施小组化管理,提高上线率。

4、参与MBA中心各类活动(财智论坛、创业沙龙、俱乐部等)。

5、安排知名企业参访活动。

6、提前批资格有效期二年。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