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MBA中心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4-17 18:38 浏览量: 4588

MBAChina网讯】4月16日上午,MBA中心邀请管理学院和经济学院青年教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许强主持,学院班子成员陈衍泰、吴宝、许强,MBA中心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两院近40位青年教师参加座谈。

会上,MBA中心主任夏建胜介绍了MBA项目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他指出,目前MBA项目正在启动第三次课程建设,MBA项目要朝着教师队伍年轻化、教学内容时代化实务化、教学方式案例化、学习评价结构化的方向发展,希望青年教师能积极参与到MBA项目建设中来。随后青年教师们参观了MBA教学场地和设施,并就MBA教学要求、考评要求、课程组建设、海外访学、课程建设、论文指导、课酬等方面提出问题,陈衍泰、吴宝、许强、夏建胜等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最后陈衍泰做总结发言,他肯定了MBA项目对学院发展的巨大贡献,提出“传承创新、顶天立地、优势互补、能力提升、新时代新挑战新作为”五个建议,希望青年教师能发挥自己的优势,向着国际化、数字化、本土化方向,为MBA和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