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MBA校友工作成绩斐然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3-14 09:06 浏览量: 5373

MBAChina网讯】3月9日,厚德健行,传承创新——浙江工业大学2019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暨杭州浙江工业大学校友会2019新春年会在中国智谷·富阳园区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浙江工业大学副校长虞晓芬到场并做讲话,她代表浙江工业大学对此次论坛的召开表示祝贺,并期待此次论坛能更高层次,更深程度地推动鼓励在校师生、工大校友创新创业。

MBA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浙江南鸿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祝旭慷以《爱学习 有办法 能坚持》为题,分享南鸿21年的感悟和心得,对创业历程中对于团队、信心、趋势、改革、资本等话题进行了阐述。

随后举行的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MBA校友姚文宏的项目“安心生活”检测O2O平台,充分展现了项目创新点与竞争力,经评委会评选荣获“最具潜力奖”。

同时,在过去的一年里MBA校友会始终围绕“同学情谊,校友经济”的主题,积极服务校友,构建资源整合的平台,被校友总会授予“校友活动创新奖”。

回首2018年,所有的成绩都离不开校友会每一位校友的奉献和付出,这其中涌现了太多感人的瞬间,感谢为此做出积极贡献的每一位MBA校友!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