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半年MBA论文预答辩圆满结束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3-11 20:35 浏览量: 4362

2019年3月10日,MBA教育中心在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举行了2019年上半年MBA论文预答辩工作。参加本次论文答辩的共有160多名学生和40余位导师,分成了十三个小组进行。

答辩中,每位同学就论文的研究背景、框架、内容、研究方法和主要结论作出简要的阐述,随后老师结合审阅论文,对学生进行提问;学生再针对提问逐一回答,并认真记下了老师提出的各项修改建议。答辩过程中老师们专业的学术理论、严谨的治学态度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同。答辩结束后,MBA教育中心将每位同学的答辩记录表和情况表反馈给各导师和学生,学生据此进一步完善论文。

今年,MBA教育中心在原来的学位论文流程上新增了预答辩环节,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帮助师生进行面对面地沟通交流,学生可以直接从老师那里获得更具有针对性的修改建议。此举措有望极大地提升MBA毕业论文的质量。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