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MBA学员与美国阿巴拉契亚州立大学MBA师生交流学习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3-11 09:23 浏览量: 6567

MBAChina网讯】3月6日,美国阿巴拉契亚州立大学MBA师生一行到访浙江工业大学,期间浙江工业大学经济学院王莉老师就“移动支付在中国的现况”做了主题演讲,MBA学员参与讨论交流,中美学生围绕“移动支付在中国的现况,以及在美国潜在的商业机会”展开讨论。

浙江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十分注重国际化教育,与海外众多学校建立合作关系,每年都会邀请来自美国、日本、西班牙、瑞典等国家的知名商学院师生交流学习,同时也与海外众多学校开展合作办学项目,组织短期国际游学,拓展MBA学员的国际视野。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