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走进新浙商校友企业--泛嘉国际活动圆满成功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3-07 09:43 浏览量: 4943

MBAChina网讯】3月2日下午,浙工大MBA校友会理事会组织的走进新浙商校友企业-泛嘉国际活动圆满结束,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正卫教授、副书记陈芳教授、施放教授、秦辉教授、李攻教授、MBA教育中心主任夏建胜、MBA校友会轮值会长杨隐峰、常务副会长祝旭慷、管理学院杭州校友会会长管建化和秘书长陈军以及兄弟学院校友会嘉宾6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MBA校友泛嘉国际董事长杨隐峰、高级副总裁朱小芳等高管团队全程陪同。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领导、老师及校友一行在泛嘉国际高管团队陪同下参观了泛嘉总部和商旅大数据中心。参观结束后,泛嘉国际常务副总裁许正豪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不少校友对泛嘉合伙人项目产生了浓厚了兴趣并询问了详情。随后,泛嘉国际创始人、董事长杨隐峰作“数字经济与企业经营行为畅想”的主题分享,公司未来十年的战略规划引起了现场老师和校友的关注,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杨总的分享视角独到,赢得了在场各位的阵阵掌声。

交流结束后,李正卫教授发表讲话,对活动的成功举办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泛嘉国际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尤其是8位高管团队中有5位毕业于浙工大MBA,为校友联合创业树立了成功的典型,同时对泛嘉国际回馈母校、积极参与校友交流互助提出了期望。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在校友们的亲切交流中圆满结束。

企业介绍

泛嘉国际是一家为企业提供智能出行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智能出行领域Pre独角兽,专注企业商旅服务十年,已在华东、华南、华中、西南多个城市设立分、子公司。随着不断探索发展,泛嘉国际已逐渐成为集商旅流程管理、企业出行服务、实体消费和金融服务于一体的集团化公司,目前已服务超过1000家上市公司及大型企业,估值达5亿美金。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