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季MBA等专业学位硕士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3-03 18:59 浏览量: 3248

32日下午,浙江工业大学2019年春季MBA等专业学位硕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朝晖校区存中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共同见证了151名硕士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的旅程。

毕业典礼由MBA教育中心主任夏建胜主持,浙江工业大学副校长、校MBA教指委副主任虞晓芬,管理学院执行院长陈衍泰、经济学院院长徐维祥、管理学院副院长吴宝、经济学院副院长杜群阳、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芳、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琼、管理学院院长助理许强等出席典礼。施放、蒋建华、秦辉、雷新途、王飞绒、蒋贤品、俞斌、卜庆军等数位MBA导师、MBA校友会会长李治和全体毕业生及家属参加了典礼。

学位授予仪式于下午一点半正式开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虞晓芬副校长发言,向各位硕士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培养毕业生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于毕业生她提出了五个叮嘱:一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是真诚善意。三是学会合作,始终保持始终保持开放大气、合作共赢的胸怀。四是守住法律与道德的底线。五是不断充电学习。最后她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心浙工大的发展,关心学院的发展,关心浙工大,常回家来看看。

MBA教学督导组组长周根贵老师作为导师代表在典礼上致辞。“MBA优秀毕业生”宋瑛在典礼上发言。李治大师兄作为MBA校友代表寄语毕业生

接着,徐维祥院长和陈衍泰院长为每一个毕业生拨帽穗,虞晓芬副校长颁发学历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在场的导师为十六名学生颁发优秀硕士学位毕业论文证书。

出席的领导为十四名优秀MBA毕业生颁发证书。

毕业典礼在合照中圆满结束。

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在新的征程上创造更大的辉煌。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