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财智论坛预告:国家战略中的浙江价值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2-27 15:42 浏览量: 4137

国家战略中的浙江价值

时间:3月2日(周六)16:00

地点:浙江工业大学新教楼401

嘉宾

透明房地产研究院首席企业咨询师

资深房地产研究专家

陈焕春 女士

主要内容

在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时代背景下,浙江省的价值也愈加凸显,民营经济发达,信息经济高速发展,人口吸附力强劲。2018年,浙江省商品房销售额全国占比不断提升,在房地产市场发展中占据重要地位。

报告从市场现状、经济文化背景出发,最终得出浙江省的投资和布局全新格局。浙江省房地产战略格局中,精华部分集中在浙北,有三大能量场环绕,整体房地产市场发展基础良好。报告还结合时政,对2019年发展中的深度变化进行了一些展望。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