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顺利举办2019年浙江工业大学宁波项目管理论文指导会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1-12 19:58 浏览量: 6105

浙江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顺利举办了2019年宁波项目管理论文指导会,孟志青、董春林、余浩、潘海颖、王飞绒、范建双等六位导师专赴宁波,为宁波项目管理的学生带来了一对一的论文面授指导。

此次论文指导会共计五十余名学生参加。首先,由MBA教育中心的王珍丽老师为在坐的同学详细讲解了最新的学位论文流程安排,对于各项环节一一作出介绍。紧接着,根据每位同学的具体论文进度分成三组接受导师团的悉心指导。最后,同学之间相互交流,彼此勉励要努力撰写论文,尽早毕业。论文指导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指导会收获颇丰,对于自己的论文进度也有很大的帮助,也非常感谢学校的组织安排和导师团的辛勤指导。

每年,MBA教育中心不仅会组织论文辅导课、论文指导会等论文环节相关的课程,也会不定期地组织导师与学生见面,这极大地促进了导师与学生的有效沟通,使得学生尽早按时毕业。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