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 MBA2019年招生简章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12 15:17 浏览量: 3499

MBAChina网讯】

一、项目介绍

浙江工业大学MBA教育始于2003年,2009年通过国务院学位办的MBA项目评估,2016年通过AMBA国际认证(省内第2家,国内第29家),2018年以获得AMBA再认证。项目以“新浙商的摇篮”为办学宗旨,围绕项目使命,面向未来、面向全球,注重与浙江经济的互动,强化“以实践为导向,注重创新创业教育”的特色化发展,通过学员的系统化培养和师资队伍的能力提升,培养具有“东方智慧、国际视野、创新思维、社会责任”的商界精英。

MBA项目师资力量强,任课教师均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承接大量的国家级省部级课题并在众多企业担任顾问,学校同时还聘请跨国企业高管、国内知名院校的教授担任MBA任课教师和导师,并为学员配备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业人士担任校外导师。

办学10余年来,MBA项目累计招收各类学生3000余名,遍布省内化工、机械、信息、金融、地产等众多行业,得到社会的高度认可。通过整合理论素养和实践经验兼备的校内外创业师资队伍,开展以创业实践为导向的课程教学,采取围绕创业活动全过程的立体培养方式,培养一批新时期的创业先锋。

MBA项目还非常注重学员的服务,为他们提供职业发展规划,并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为广大学员拓展人脉、获取信息、整合资源、促进事业发展提供广阔的平台。

二、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本科2016年9月1日前毕业,专科2014年9月1日前毕业)。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教育部门规定的体检要求。

研究方向

战略与营销管理、金融与投资管理、国际化经营、创新创业管理、工程项目管理、中小企业成长管理、房地产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大数据和智能化、制造业领袖

招生类型

浙江工业大学MBA项目录取的学生毕业后颁发学位证书和学历证书。

入学考试

入学考试分初试和复试两个阶段。

报名时间:10月10日-10月31日,

缴费时间:11月2日-11月5日

现场确认时间:11月6日-11月10日

笔试时间:12月22日

初试科目:MBA联考考试科目为外语(满分100分)、综合能力(满分200分),由国家统一命题。

复试时间:4月中旬,复试由学校自行组织,分数线由国家统一划定。

录取办法

学校将根据当年国家录取政策,初试上线学生在经过复试和政审后,确定拟录取名单。

2019年MBA招生人数约250人。

学费

MBA学费全程85000元/人。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