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邀您共话《我们的大学》第九集:浙江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09-30 10:29 浏览量: 4185

MBAChina网讯】9月29日12:06

央视科教频道播出

浙江工业大学校长李小年,携浙江工业大学校友赵建夫,共同讲述浙江工业大学的故事。

浙江工业大学,坐落于西湖之畔——杭州。这是一个怀抱世界文化遗产的高等学府,京杭大运河穿园而过,始建于唐代的东新桥,每日都迎接着来来往往的浙工大学子。

这是一所综合性的浙江省属重点大学,现有66个本科招生专业,6个博士后流动站,9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9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这是一座秉承厚德健行校训的百年高校,先后有400多项科研成果获国家、省部级科研成果奖,其中国家科学技术奖22项。截至2016年底,学校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位居全国高校第10位;校友中走出了6位两院院士、21位上市企业负责人。

在浙工大的校园里,一支医药科研团队是如何实现了一次中国医药史上的突破,惠及千万糖尿病患者、影响着每一个家庭?又是哪个团队在为“国之重器”--秦山核电站保驾护航?

从《我在故宫修文物》“择一事、终一生”的工匠精神,到《花儿哪里去了》质朴而温暖的爱心,再到一张贴在食堂的“请假条”,到底是哪些可爱又可敬的浙工大人用他们的作品、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深深感动着我们,为我们勾画出一所有情怀、有担当、有使命感的大学?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