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工大MBA提前批9月班新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8-09-11 11:18 浏览量: 2424

2018年9月8日下午,浙江工业大学MBA提前批开学典礼在新教402举行。开学典礼由招生主管陈鸽老师主持。

夏建胜主任介绍了学校、学院及MBA教育中心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MBA培养计划及办学理念作了介绍。夏主任还为学员们介绍了提前批学生的具体管理方式,并针对接下来的MBA联考提了相关建议意见。同时希望学员们能够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合理安排时间,进行充分的考前复习准备。努力拼搏,实现自己的学习目标。并鼓励大家可以通过学校这个优良平台,充分展示自身才华,发展自身才能,期望在新一代浙商中看到同学们的身影。

老生代表平高峰同学结合自身的复习经历,传授了他备考MBA联考的有效经验以及对新同学的鼓励。新生代表项丹同学代表全体新生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MBA学习之旅的期待与展望。

徐振浩老师对MBA学生工作进行了介绍,并从MBA班级活动、国际化教育及学术竞赛、职业发展、游学项目等方面展开,期待大家积极参与到MBA中心组织的活动中。各MBA俱乐部负责人也介绍了其俱乐部的特色并鼓励大家踊跃参加。

第二天全体新生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训练以班级为单位组建团队,设计队名、口号、队歌,在最短的时间内熟悉团队成员,整个过程都离不开集体的智慧与力量。各个环节活动有效地调动了全体学生的积极性,锻炼了大家的意志,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促进了友谊,为接下来的MBA学习做好了铺垫。在这次拓展训练中,团队精神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得以充分体现,这是企业追求完美和实现卓越的重要渠道。活动的各环节和细节处处可见沟通、协作沟通、管理的精神。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