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岁新冠肺炎患者从浙大一院治愈出院,或全国最高龄!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0-02-15 14:54 浏览量: 2105

MBA中国网讯】2月13日下午,一位96岁高龄的新冠肺炎患者从浙大一院之江院区治愈出院,回到当地继续接受隔离、康复,她也是目前浙江最高龄的新冠肺炎患者。

这位患者从当地医院转运至浙大一院之江院区由于年龄大,肺部影像炎症改变明显,氧饱和度较低,所以直接转入ICU进行治疗。经过抗病毒治疗,适当使用激素,同时进行高流量吸氧等,该患者病情逐渐好转,病毒核酸检测连续两次阴性,氧饱和度好转,肺CT吸收好转,体温正常,于昨天下午出院

内容来源:浙大一院《浙大一院96岁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或全国最高龄》

编辑:张珊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