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拼多多成立专项基金,支出1000万驰援西迁办学点及帮扶地疫情防控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0-02-10 11:34 浏览量: 1913
MBA中国网讯】1月29日,浙江大学宣布联合校友企业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拼多多)成立浙江大学病毒感染性疾病防控专项基金,基金规模为1亿元人民币。浙江大学病毒感染性疾病防控专项基金专项用于支持病毒感染及呼吸道传染性疾病防治,特别是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支援保障和科学研究等,包括为疫情严重地区医院配置医用物资,奖励有突出贡献的医护人员,以及用于病毒感染及危重症医学防控研究等。日前,浙江大学联合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拼多多),从浙江大学病毒感染性疾病防控专项基金中共计支出人民币1000万,通过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给浙江建德和龙泉、江西泰和、广西宜州、贵州遵义和湄潭等浙江大学西迁办学点,云南景东、贵州台江、浙江武义等帮扶地区,以及浙江舟山,用于支持当地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工作。疫情发生以来,浙江大学师生员工和校友时刻关心西迁办学点及帮扶地,这项捐赠主要用于包括防控防疫药品、设备和物资采购,救治病房的建设及改造,确诊患者的救助,为*医护人员提供保障支持等。此次捐赠充分体现了浙大师生、校友与当地人民,血脉相连、历久弥坚的深厚情谊。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