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活动报名|消费心理学:如何挖掘和塑造价值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19-10-12 17:52 浏览量: 5492

MBA中国网讯】

如果你是一个商家,如果你最关心的只是产品,那么可能你就输了。

美国的销售大师升道夫博士说:销售是98%的了解人性+2%的产品知识。因为产品本质上只是消费者用于满足自己各种需求的工具,消费者享受的是工具带来的满足感,而并非产品本身。

所以你想要成功的研发一款成品,或者引爆产品,商家最应该做的就是找到消费者的真实需求。

10月17日晚,浙大EMBA惟学讲堂新学期第一讲《消费心理学:如何挖掘和塑造价值》将会通过实战案例,帮助大家找到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以及如何让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活动安排

【时 间】2019年10月17日18:30-20:45

【地 点】浙大西溪校区

【主办单位】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

【报名方式】:

活动议程

18:20-18:30:签到

18:30-20:30:主题演讲:消费心理学:如何挖掘和塑造价值

周欣悦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系主任

20:30-20:45:提问环节

20:45:讲座结束

讲座内容

本讲座聚焦在如何从无到有、从虚到实打造产品和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价值。从价值塑造的经典公式开始,破除产品经理对消费者的一些常见误解。介绍价值塑造的四个常规套路,创造无以伦比的感知价值。

联结:简化消费者的选择

对比:设定价值之“锚”

期望:胃口决定美味度

阻力:带刺的玫瑰更美

嘉宾介绍

周欣悦,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学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新世纪人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连续五年入选爱思唯尔(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研究成果曾被《纽约时报》、《时代周刊》、《新闻周刊》、《华尔街日报》、《BBC》和《Nature》等杂志报道。关键实验曾入选BBC科学纪录片以及CNBC科普片。

推荐书目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