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认证流程 | 浙大EMBA2020级全国管理类联考(二)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19-09-25 10:15 浏览量: 3207

MBAChina网讯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MBA2020级全国管理类联考学历认证流程

一、注册学信网并关联学历信息1、登陆学信网:https://account.chsi.com.cn/passport/login

2、点击 “首页” 的“高等教育信息”的 ”学历” 连接

3、点击导航栏“学历信息”, 第一次需要输入毕业学校

4、显示本人学历信息,至2020年8月本科毕业满三年(大专学历满五年,研究生学历满两年),则学历符合报考要求。

5、 未显示学历的,请点击“尝试绑定学历”

6、根据提示填入证书编号、毕业年份、毕业院校,点击“确定”进行查询。(1)本功能用于查找、绑定学历查询范围内无法根据实名注册信息自动匹配的学历。(2)对于每一个学历,您只有5次机会,请确认输入的内容与本人的证书完全一致。(3)1991-2001年的学历证书上可能有多个编号(学校编号、证书编号或流水号),可以都尝试一下。(4)如果查不到本人的学历,请与就读院校学籍管理部门联系。如果学信网查不到本人的学历,请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第二部分--“网上认证”

注:浙大EMBA2020级招生进行中,点击“阅读原文”预约席位。或致电浙大EMBA项目咨询电话:0571-88276292,或联系汤老师:18806507700。深圳中心:0755-86967663 潘老师。

推荐阅读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