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Libra区块链动机及商业模式 | 2019数字融合研讨会报名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12 21:08 浏览量: 2488

当前信息技术及应用出现高度融合的趋势区块链技术、人工智能及深度学习、大数据及云计算的融合正在改变我们社会的数字基础设施,建立在新的基础设施之上的各种应用正在改变我们的经济活动和生活方式。Facebook最近的区块链战略也将有潜力改变全球区块链行业的布局。未来的数字社会正在我们目前逐步展开、呼之欲出。

由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及国际商学院联合主办、浙大EMBA中心协办的本次研讨会,将邀请不同领域专家学者共赴此次盛会。

欢迎您参加 2019数字融合的前沿研讨会,期待您的参与和交流!

活动亮点:

  • 研讨当前信息技术及应用融合的前沿及趋势

  • 探讨包括区块链目前大规模落地应用面临的挑战、Facebook最近发布的区块链战略及解读、区块链如何服务实体经济、大数据目前的发展趋势以及人工智能的机会和挑战等

会议安排

【时 间】

2019年7月15日(星期一)

09:00-12:30

【地 点】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管院大楼 302 会议室

【联合主办】

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

浙江互联网金融联合会

【协办单位】

浙大 EMBA 中心

【参会要求】

凭邀请函参会

【报名方式】

点击阅读原文

【参会人群】

包括区块链技术、人工智能及深度学习、

大数据及云计算方面的专家、学者及实践者

会议议程

09:00-09:10Opening Remarks

致辞

09:10-09:40Hangzhou Fintech Museum Open Discussions杭州金融科技博物馆设计展示及讨论09:10-09:40Hangzhou Fintech Museum Open Discussions杭州金融科技博物馆设计展示及讨论09:40-09:50A presentation on Denmark FinTech丹麦金融科技发展现状 – 丹麦上海创新中心09:50-10:00Tea Break茶歇10:05-10:35Facebook Libra Blockchain: Motivations and Business Models脸书Libra区块链:动机及商业模式10:40-11:10Financial Big Data:AI Research and Practice金融大数据智能研究与实践11:20-11:50

FB Libra Blockchain:Consensus Algorithm and Platform Operations

脸书 Libra 区块链:技术分析12:00-12:30The Convergence of Big Data and Blockchain in Supply Chain大数据和区块链在供应链的融合

演讲团队

杨小虎 浙大软件学院副院长

郑小林 浙大人工智能研究所副所长

李启雷 趣链科技前CTO

陈冠钦 西密歇根大学大数据管理中心主任

张瑞东 浙大AIF区块链研究室主任

赵 冉 丹麦上海创新中心

Mirjam Kathrin 瑞士科技创新中心

注:浙大EMBA2020级招生进行中。致电浙大EMBA项目咨询电话:0571-88276292,或联系洪老师:18806507700。深圳中心:0755-86967663 潘老师。

推荐阅读

电魂网络:中国的游戏潜力股 | 名企汇

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让青春在百年变局中绽放精彩 | 在2019年夏季研究生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魏杰:技术造富时代即将到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