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会被期待、被挑战、被褒奖、被质疑,但唯一不会被忽视 | 2019开班仪式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19-06-29 00:00 浏览量: 2412

一场骤雨,

浇灭了夏日的灼热,

却浇不熄他们的热情。

这个夏天,

他们听从内心的呼唤,

相聚“浙”

只为更好的自己。

6月29日,浙大EMBA2019级开班仪式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齐聚“浙”里,重新再出发,开启属于“浙大人”的新篇章。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魏江、党委书记朱原、副院长谢小云、EMBA中心学术主任窦军生、行政主任杜红、副主任王剑参加了开学典礼。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魏江致辞。

他说,进入大学,心情会平复下来,骚动会缓和下来,知识会积淀下来,生活品质会不断提高。进入大学不再局限于文化课的学习,而是让我们的生活进入更高的境界、更好的状态。

他介绍,全球发展最快的大学在中国,而浙江大学是则是中国历史上发展最快的大学,稳居全国前三。浙大管理学院以“培养引领中国发展的健康力量”为价值观,也是全国商学领域领先的商学院之一。在商学教育的发展上,浙大管院有信心、有责任与一流的校友、同学同行。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谁也挡不住。今天的创业者仅靠敢闯敢干的理念,要做伟大的企业几乎不可能。时代在进步,创业者不单需要财务、市场、人力资源等知识,还需要计算机、数据 AI,物联网以及哲学、历史、文化艺术等。

浙大EMBA秉承“商学+”理念,建构起有浙大特色的EMBA培养模式,除了商学核心课程外,还联合了计算机学院、数学学院、工程学院、法学院、人文学院,共同将EMBA做成引领先的项目。

他认为,浙大管理学院要培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的人才。EMBA同学作为行业领袖,一定要有这样的胸怀,改变过去生存性创业,走向以全球视野,创新能力,创业精神与社会责任式的中国健康力量引领者。

今天,又一批中坚力量加入浙大EMBA,你的名字,与全球60多万校友共享浙大人的称号。正如浙大2019招生宣传片《你的名字》里说:“这个名字会被期待、被挑战、被褒奖;当然,也会被质疑,但唯一不会被忽视。”

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学术主任窦军生主持活动。

为什么学EMBA?EMBA学什么?怎么学?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行政主任杜红为新生开班导读。

“大不自多,海纳江河;惟学无际,际于天地……”同学们认真地一句一句地学唱校歌。悠扬的歌声回荡耳边,道尽“浙大人”的精神。

随后各班开展了第一次班会,不仅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感情,也促进了师生间的情谊。

来源:浙大EMBA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