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EMBA大黄蜂赛艇队称霸日本户田国际赛艇大师赛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07 00:00 浏览量: 2435

MBAChina网】5月3日-5日,日本户田国际赛艇大师赛(Toda International Regatta)在亚洲舰艇天堂户田举办,浙大EMBA大黄蜂赛艇队强势出击,勇夺5冠!

冠军项目分别是:

女子双双C组

女子四双C组

女子四单C组

男子四单C组

男子八单C组

作为国际知名赛事之一,日本户田国际赛艇大师赛吸引了来自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日本、韩国的赛艇爱好者聚集, 包括北大、清华、浙大的高校赛艇队也加入战队。

此次浙大EMBA大黄蜂赛艇队派出徐晓丹、洪美娟、陈燕莉、盛雪飞、陈君、曹洗建、杨杰涛等与万科赛艇俱乐部的队员们一起参赛,在教练带领下,参加5项组别,霸气地全部取得冠军。

大黄蜂女队在队长徐晓丹的率领下,继续延续霸主地位,以打败女子所有组别成绩夺得冠军,唯一的悬念是她们的成绩与混双或男子冠军相差几何。

大黄蜂男队参赛队员不多,却强势出击,勇夺男子四单和男子八单两块份量最重的金牌。男子八单更是由徐晓丹和陈燕莉两位女将代替男队员参赛。

冠军的背后包含了教练和队员们几个月的刻苦训练。因为有了坚持,才有机会实现梦想。

恭喜大黄蜂赛艇队,再次在日本户田国际赛艇大师赛取得优异成绩!为打造浙大EMBA的金名片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