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朗四月天•当春乃发生 | 让世界听见浙商的声音!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19-04-30 00:00 浏览量: 3241

4月27日,浙江大学EMBA中心、浙江省朗诵协会主办,浙江大学EMBA启真社承办的浙江省朗诵协会浙商朗诵团授牌仪式暨“朗朗四月天·当春乃发生”诗会雅集在湘湖水畔古色古香的孙氏祠堂举行。

浙商朗诵团的设立、发展旨在联络广大浙商朗诵爱好者,为喜爱朗诵的浙商搭建朗诵交流、学习平台,推动提升浙商朗诵水平,让世界听见浙商的声音!

活动邀请了浙大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朱原,浙江省朗诵协会会长刘忠虎,常务副会长王福生,浙大EMBA启真社会长朱明明、副会长姚振华等出席活动。

浙大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朱原发表致辞

现场举行了授牌仪式和导师聘请仪式

浙大EMBA启真社在现场举行了新老班子交接仪式

随后,浙大EMBA启真社成员与省朗协会员们一同带来了“朗朗四月天·当春乃发生”诗歌朗诵晚会。

启真社成员与省朗协成员合诵《五四 我们的节日》

启真社成员表演《与爱同行》

省朗协会长刘忠虎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浙大EMBA求是合唱团合唱《浙江大学校歌》

朗诵:启真社副会长姚振华

除上述活动,浙大EMBA启真社近期还举办了“假如你是曹操…”线下交流活动和“2019京杭大运河朗诵暨语言艺术专场【吹吧,四月的风】20周年爱心公益朗诵会”。

假如你是曹操……

三国时代,政治风云变幻,外交纵横捭阖,军事斗争气势壮阔,人才辈出……给人们留下了很多的历史经验与教训。

4月21日下午由浙大EMBA启真社、蜜蜂会、玫瑰会联合承办的“假如你是曹操…”线下交流活动在赞成中心负一楼会议室举行。

活动邀请了《心理三国三部曲》作者陈禹安先生,以心理学角度品读三国。重点解读了三国时期曹操的心理,陈老师通过人物心理描写,遥情想象,解读曹操的人生,解读三国,别开生面,令人耳目一新。

吹吧,四月的风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大运河申遗成功5周年,由杭州网络广播电视台、杭州朗诵协会、大运河文化沙龙联合主办,浙大EMBA启真社联合举办的“2019京杭大运河朗诵暨语言艺术专场【吹吧,四月的风】20周年爱心公益朗诵会”于4月28日举办。

启真社现场朗诵《盛世中国》

香港著名配音及播音人凤凰卫视台声张妙阳、原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播薛飞、中国诗歌诵读联盟成员牧言、作家东方月、《凤凰周刊》编委邓飞、中国青年朗诵家林晓凡等嘉宾参加了朗诵会。

关于“读书会(启真社)”:

读书会(启真社)是针对浙江大学EMBA全体同学与老师提供以读书分享、文化交流为核心的非盈利性社团组织。

社团宗旨:搭建以书为纽带的EMBA企业家们的“共识、共享、共赢”学习分享新生态,营造阅读、分享文化。

来源:浙大EMBA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