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2019年浙江大学MBA专场求是精英招聘会欢迎各优秀企业参与招聘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19-04-02 00:00 浏览量: 3069
2019-04-02 文/MBA教育中心点击量:1983

为了给优秀用人单位招聘MBA人才提供更好的平台,2019年浙江大学MBA专场求是精英招聘会将于2019427日(周六)举行,此专场招聘会为公益性质,不向招聘单位收取任何费用。

招聘会时间:2019427日(周六)

招聘会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参会MBA学生以2017MBA学生和2018MBA学生为主体,同时通知近几届毕业校友。预计到场150-250人左右。

参会其他事项:

入选参会单位届时可安排12位参会工作人员,于指定时间到现场进行面试工作,并请自带职位广告牌。

食宿事宜请招聘单位自理,如需帮助预订,请联系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梁老师,电话:057188206780

如希望参加本次招聘会,请在校生所在企业于2019410日前填写附件《2019年浙江大学MBA专场求是精英招聘信息表》,以班级为单位发送至邮箱mihuatianshi@sina.com;校友所在企业直接发送至邮箱beiteliang@zju.edu.cn。有问题可联系沈正贵@18857130330或武一琛@17788594088

我们将尽快筛选出合适的企业单位,以邮件形式告知参会具体时间和地点。

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

二O一九年四月二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