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MBA乒乓球队喊你组队啦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19-03-23 09:33 浏览量: 3254

MBAChina网讯】为增进师生校友同学之间的交流,鼓励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进一步提高乒乓球技能水平,浙江大学经学院工会研究,决定于4月27日举办第二届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师生校友乒乓球团体赛,欢迎MBA同学、校友踊跃报名参加。

01 比赛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02 比赛时间:4月27日(周六)

03 比赛项目、办法

1.比赛采用五盘三胜制,小组赛需五盘打满。每盘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比赛采用十一分制。出场顺序为:(1)男子单打;(2)女子单打;(3)混合双打;(4)男子双打;(5)男子单打2.每场比赛中,每位选手限上场一次比赛,不能兼项。女队员可以参加男子的比赛,反之不可。3.根据报名情况,第一阶段甲乙丙丁小组循环,各决出本小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甲组第一名跟丙组第二名,甲组第二名跟丙组第一名进行比赛;乙组第一名跟丁组第二名,乙组第二名跟丙组第一名进行比赛,以此类推,最后决出1-8名。4.比赛采用中国乒乓球协会编译的国际乒联2011年的《乒乓球竞赛规则》。5.比赛使用红双喜D40+新材料白色乒乓球。6.具体场次安排及出场顺序在正式比赛前一天通知。

04 组队要求

1.根据MBA校友、同学报名情况,自由组队或抽签组队,组成N支队伍参赛。每支参赛队伍确定一个队名。2.每队可报:领队1名、教练1名,运动员7-8名(含替补)。其中女运动员至少2名。(男5+女2)3.退役的乒乓球专业运动员以及目前从事乒乓球教学工作的校友不能参赛。

05 名次与奖励

根据报名情况取前8名给予奖励。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