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MPAcc招生录取第9号通知(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联培项目招生)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19-03-21 00:00 浏览量: 3529

【MBAChina网讯】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与浙江大学合作培养1名会计硕士研究生,其学籍、课程培养、学位申请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负责,学位论文指导由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选派导师负责,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均为浙江大学证书。

一、项目说明:

1、作为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与浙江大学联合培养的硕士研究生,学籍在浙江大学,前期课程学习在浙江大学完成,后期学位论文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完成。第一年浙江大学安排住宿,第二年浙江宁波理工学院安排住宿。

2、联培研究生享受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提供的相关学习和研究条件。

3、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为联培研究生提供助研津贴每月300元(按每学期5月计)。导师根据学生参与课题研究情况按业绩给予科研补助,报销论文版面费。

二、录取原则与申请流程

1、录取原则:接受具有“联培候补”资格的全日制考生申请。根据全日制考生联培候补名单的总成绩排序,由高到低依次录取。

2、申请提交材料:申请者填写《MPAcc联合培养项目申请表》,要求亲笔签名,以图片或PDF形式发送邮件。《MPAcc联合培养项目申请表》一经提交,不得更改,否则视为放弃联培项目申请资格,请慎重填写。

3、申请截止时间:要求2019年3月22日12:00前发送qiuting@zju.edu.cn,以收到邮件时间为准。截止时间前未提交申请,视为放弃联培项目申请资格。

导师介绍:

荆娴,女,山东省烟台人,博士,教授,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在美国留学获得1个硕士学位,在国内211高校获得第2个硕士学位;曾在财政部门、企业工作,后来在大学任教,具有较强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主要研究领域:财务会计和管理,财政与税法、审计、风险投资、资本市场等。

在一级和核心期刊发表文章约20余篇,其中EI收录3篇;出版专著和编著4本;主持国家课题2项,主持省部级课题2项,主持地厅级课题6项,参与国家、省部级和地厅级课题20项。研究成果获得浙江省省、市领导批示2项,研究成果在国家级内参上刊载1篇,研究成果获得地厅级科技进步3等奖1项,人文社科优秀成果3等奖奖项3个。指导3家公司上市。多次指导学生获得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2等奖和优秀组织奖。指导研究生4名、本科生近百名。指导的研究生、本科生分布在美国、日本、英国、法国、澳大利亚等世界各地,他们在政府机关做公务员、证券机构、德勤会计师事务所、银行、世界500强企业做经理和业务主管等。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