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浙江大学MBA复试详情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19-03-14 10:06 浏览量: 4489

MBAChina网讯】

Part.1 复试:面试

现将常规批及提前批面试获“良好”的上线考生面试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面试形式:

个人面试,主要考察个人综合素质和英语口语水平。

报到时间:

3月16日-17日(上午8:30,下午13:00)(考生具体报到时间详见附件)

报到地点:

3月16日,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管理学院1楼大厅

3月17日,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管理学院12楼会议室

报到随带材料:身份证、准考证、《浙江大学MBA报考资格审查表》

注:申请EMBA和iMBA的考生请3月16日上午报到,报到地点及随带材料同上。

面试报道具体时间分布名单,请点击左下角原文链接点击附件下载

Part.2 复试:笔试

现将政治理论笔试、英语听力笔试具体安排公布如下:

01 政治理论笔试

所有上线考生(包括提前批、常规批)都需参加政治理论笔试。

考试时间:3月16日19:00-20:00

考试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东2教学楼(具体地点详见附件)

考试形式:开卷(可携带纸质参考资料,禁用电子产品和工具)

参考资料:

1)2018年1月1日以来,国内和国际的重大时事;

2)《2019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3月6日;

3)《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2017年10月18日,人民出版社;

4)《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版),中共中央宣传部,学习出版社/人民出版社,2016年4月第一版。

02 英语听力笔试

英语听力笔试仅需常规批及提前批面试获“良好”的上线考生参加。

考试时间:3月16日20:15-20:45

政治笔试结束后即进行英语听力笔试,中间无休息时间;考试地点不变。

03 随带材料

准考证、身份证、《浙江大学MBA报考资格审查表》(个人面试时已递交的除外)。

2019 MBA笔试考场安排:http://mba.zju.edu.cn/mba/admissions_det/3/5523(打开链接,下载附件)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