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系占比超三成!2019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发布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19-03-14 11:40 浏览量: 4852

MBAChina网讯】日前,《2019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发布。

2019年,杭州独角兽有30家,其中新进独角兽12家;准独角兽有138家,新进67家。这些企业主要集中于企业服务(占比26.09%)、医疗健康(占比15.22%)、先进制造(占比12.32%)、电子商务(占比12.32%)等领域。

据保守统计,其中的“浙大系”企业占比35%,超过三成。细数这些企业中的“浙大系”创业校友,有67人在59家杭州的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担任创始人、联合创始人或CEO。其中7人担任7家独角兽企业创始人或联合创始人,60人担任52家准独角兽企业创始人或联合创始人。

以下为2019杭州“浙大系”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名录(按公司首字母排序),名录为保守统计,欢迎各界人士的补充和指正。“浙大系“独角兽(杭州)。

(按公司首字母排序)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