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MPAcc招生录取第4号通知(复试分数线)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19-03-06 00:00 浏览量: 2675

各位考生:

2019年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会计学硕士(MPAcc)参加复试的资格为:

联考英语成绩不低于80分,

综合成绩不低于160分,

总分不低于240分。

国家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培养计划考生满足以下成绩要求的考生可参加复试:

1.总分成绩要求:依据所报考专业在表中基本分数线的总分降低15%,,即不低于204分。

2.单科成绩要求:满分为100分的科目成绩不低于45分,满分为150分的科目成绩不低于70分,满分为200分的科目成绩不低于90分,满分为300分的科目成绩不低于135分。

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同时满足以下成绩要求的考生可参加复试:

1.总分成绩要求:依据所报考专业在表中基本分数线的总分降低10%。即不低于216分。

2.单科成绩要求:满分为100分的科目成绩不低于50分,满分为150分的科目成绩不低于75分,满分为200分的科目成绩不低于100分,满分为300分的科目成绩不低于150分。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