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2019浙江大学MBA招生考试成绩查询通道开启!(成绩复核申请及复式时间)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19-02-15 12:03 浏览量: 3830

致广大 尽精微

Global View Glocal Feel

关注

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通知,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于215日公布。报考浙江大学的考生可登录浙江大学分数查询系统或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的网站查询。后续工作安排:3月初公布我校复试分数线基本要求,3月中上旬进行复试。

考试成绩查询方式

01

浙江大学硕士研究生院考试分数查询系统

http://grs.zju.edu.cn/ssszs/nocontrol/student/studentCxcj.htm

02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系统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网浙江省浙江http://cx.zjzs.net/exam/ssyjs2019/

成绩单盖章

如因特别情况需要在成绩单上盖章,请于226日之后的工作日,持成绩单打印件到紫金港校区海洋楼411室盖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处印章,每位考生只能盖一张。

成绩核对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已作校对。个别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在复核系统中提出复核申请,申请时间为2月15-18日,逾期不再受理。每位考生只能申请核查一门科目,经审查同意后,由我处组织专门人员进行复核,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查卷只查看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若经核查,成绩确实有误,将及时电话通知申请人分数增或减的情况。如核查无误,将于2月26日在复核系统回复,不再另行通知。不提供电话、来人、邮件等查询服务。

复核系统网址:

http://grs.zju.edu.cn/ssszs/nocontrol/student/studentSqcf.htm 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处

2019.2.15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