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MBAer, 您有份新年礼物待查收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19-01-24 17:26 浏览量: 4493

MBAChina网讯】“创创”是浙大MBA中心的首席创业官,他的名字寓意着“ 创新 驱动的创业”;这一只以独角兽为原型设计的“吉祥物”,出现在了浙大MBA的各种宣传册和纪念品上。我们为去年对浙大MBA做出贡献的同学、校友、合作伙伴们创作了一套充满热情、朝气的新年之礼。创创手办公仔和红包礼盒。我们会将这份心意寄送到各位校友、合作伙伴的手里,感谢您去年一年来对浙江大学MBA的支持!

礼盒视频

礼盒利用红色为主色调来烘托新春的气氛,鞭炮、舞狮、春联、灯笼、锣鼓,这些手绘元素更凸显了国人眼中的年味,还原了我们印象中的热闹新年。

融合传统新春佳节的气氛,通过现代设计年味升级。为迎接即将来临的新年,设计师为“创创”画上了喜气的中国红衣褂,

手部能自由活动的可爱公仔诞生了,我们希望创创公仔能成为浙大MBA精神的化身,陪伴我们的学生、朋友们身旁。

当“创创”的新年形象变得更真实可感,新春礼盒仿佛也有了玩具盒般的惊喜,想象和孩童一样拆开礼物盒,就连礼盒本身,也具备着新年的仪式感。

礼盒内包含了八个精美的利是封。正红底色上,手绘插画有着贴纸的质感;区别于普通利是封的厚重纸质,我们选择了触感轻薄柔软的材质,充分表达了我们的温柔情谊。

“创创”——有着创新能力、创业精神,他热爱生活、追逐自由,有一颗不服输的心。带着美好的寓意与期望,献给所有正在努力成就“独角兽”企业的浙大MBAer们。

浙江大学MBA项目始于1994年,是国内首家获得国际权威认证的MBA项目,以“培养引领中国未来发展的健康力量”为己任,浙大MBA在多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前瞻、积极、务实的创新,使之成为了一所各界菁英汇聚的著名智库和人才库。

2019年是浙江大学MBA创立25周年,浙江大学的跨越发展饱含着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参与付出。我们坚信,我们身后有全体浙江大学MBA人、校友、学生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一定会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从心出发,从新出发!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以“致广大,尽精微(Global View . Glocal Feel)”为导向,坚持同创共享的理念,发扬浙商百折不挠、勇于创新的精神,与世界一流伙伴携手,描绘浙江大学MBA更广阔的蓝图!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