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MBA HRM Track 行动学习总结汇报如期开展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19-01-19 11:20 浏览量: 3796

MBAChina网讯】1月12日,浙江大学 MBA HRM Track 行动学习总结汇报会在在紫金港校区校友楼如期举办。行动学习课程总协调人莫申江副教授、MBA HRM Track项目主任严进副教授、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裘婷老师、领导力与组织管理学系的8位学术指导老师、8家优秀成长型企业的负责人、以及HRM Track的56位MBA学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莫老师回顾了整个行动学习历程,对出席本次活动的企业专家和学术导师们表达了由衷感谢。他谈到很多同学反映在行动学习过程中碰到了新的挑战,想到了新的思路,看到了案例企业的独特问题,边学边做,行动中学,这也是行动学习的核心内容。总结汇报并不代表结束,后期各行动学习小组将与案例企业们保持紧密联系,持续跟进。

接着,8个行动学习小组分别进行了研究项目汇报,各位企业专家与学术指导老师依据研究问题聚焦程度、应对方案可行性、汇报形式、问答表现等四个维度开展评分,并做深入交流。

活动最后,MBA教育中心裘婷副主任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谈到行动学习在国际商学教育中是非常重要的教学方式,国内越来越多的MBA、EMBA教学中已引入行动学习,这也是MBA教育中心主推行动学习方式的原因,并且今年专门生成行动学习教改方案。在行动学习过程中,同学能真正深入到企业,将商学中强调的最重要的实践运用起来。最后,裘婷老师感谢8家优秀企业提供实践平台,使得行动学习能顺利开展;感谢领导力与组织管理学系的各位老师对行动学习的全力支持,希望参与本次行动学习的企业、老师、同学都能有所收获,未来的行动学习能继续顺利开展。

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副主任 裘婷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