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中国,杭州,浙江大学,浙大EMBA蓝吉大黄蜂赛艇队查尔斯河对战世界赛艇爱好者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24 21:18 浏览量: 4286

大黄蜂赛艇队,来自中国,杭州,浙江大学,受到了现场观众热情的掌声和鼓励。

10月20日,一年一度的赛艇盛事——查尔斯河赛艇锦标赛(Head of the Charles Regatta)在波士顿开赛。

以杨英智、庄晓东、洪美娟、陈燕莉、田洪琴、卢莉等为首的浙大EMBA蓝吉大黄蜂赛艇队主力部队,冒着严寒,不远万里征战这场赛艇界的顶级赛事。

本次赛事共吸引了10156名

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赛艇高手参与竞技

共有2308支队伍争渡查尔斯河

共有66个项目供赛艇健儿参与

比赛期间有20万人次在两岸观赛,

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队员们150多个备战日子,汗水与水泡一起相伴,在万科赛艇俱乐部的关心帮助、兄弟姐妹的刻苦训练、教练的悉心指导下,梦想照亮了现实,徜徉在查尔斯河上。虽然有队员不能上场并肩作战略有遗憾,但是心一直和伙伴儿在一起。

此次赛事浙大EMBA蓝吉大黄蜂赛艇队参加了男子四单和女子八单的比赛。这两个项目都是国内赛艇队第一次报名参赛女子八单更是国内唯一一支女子八单队伍

男子四单:

周国洋、方学波、卢军、庄晓东,舵手:卢莉

女子八单:

杨英智、洪美娟、陈燕莉、田洪琴、束莹、周旋、励莉、盛雪飞,舵手:何海英

与数十个国家赛艇高手,包括职业选手、国际锦标赛的冠军们同场竞技,挑战自己,战胜自己,均赛出个人历史最好成绩。最终斩获男子四单29 名女子八单14名,取得国内参加查尔斯河赛艇大赛的最佳战绩!

此次是浙大EMBA蓝吉大黄蜂赛艇队第一次踏上北美的土地。浙大管理学院院长魏江老师时刻关注此次赛事动态,说:“在Charles River 上有我们浙大的队伍,浙大的声音,特别骄傲。虽然远赴他乡,气温寒冷,但是得到了浙大波士顿校友会的鼎力支持,现场助威,摇旗呐喊,体会到了浓浓温情。此次出征比赛,由浙江蓝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对浙大EMBA蓝吉大黄蜂赛艇队而言,2018年10月20日,绝对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除了查尔斯河赛艇锦标赛,蓝吉大黄蜂赛艇队全军出击,均取得不俗战绩!

两银一铜!

2018五贝杯赛艇联盟大师赛

EMBA校友陈君、陈沁渊等赴上海参加“2018五贝杯赛艇联盟大师赛暨全国商学院赛艇挑战赛”。在商学院组比赛中,同学们克服首次参加流动启航比赛的困难,经过预赛决赛的角逐,摘得男子四双、男子双双两银一铜的佳绩。

冠军!

2018一兆韦德杯中国划船器公开赛

同样在上海,蓝吉大黄蜂赛艇队队员周丹承、杨杰涛携手飞鹰会戈14主席楼婷等同学参加了首届“2018一兆韦德杯中国划船器公开赛“。在商学院精英挑战赛中顽强拼搏,在15支商学院队伍中以绝对优势夺得冠军!

赛事介绍

波士顿查尔斯河赛艇锦标赛(Head of the Charles Regatta)自1965年开始举办今年是第54届比赛。在为期两天的比赛期间,来自世界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各高校学生、校友和俱乐部近万名赛艇好手,几千艘船参与几十个不同级别的比赛,展开激烈的角逐一决高下,堪称世界之最。胜者将获得“Head of Charles”(查尔斯的头)的荣誉称号。

特别鸣谢冠名赞助商

浙江蓝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BP集团旗下子公司 。注册于2017年,注册资金5000万人民币。公司坐落于湖州市安吉县。涉及生物科技开发及技术转让、新能源研发、互联网电商平台建设、软件开发等多个领域。公司以高精尖的产业技术生产更符合市场需求的各类商品,力求在市场竞争中技术先行、稳中求进。

推荐阅读

“走进浙大”重庆站 | 对话渝商,如何打造全新产业链与供应链金融帝国?

2019统考报名最后一步,11月2日,浙大EMBA现场确认及缴费通知

洞若观火,明察秋毫 | 韩洪灵《财务报表分析》听课席位秒杀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