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MBA2018级新生晚会圆满落幕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18-09-17 00:00 浏览量: 3409
2018-09-17 文/MBA教育中心点击量:79

913日晚上21时浙江大学MBA2018级新生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谢幕。整场晚会分为三个篇章,分别为“再出发、筑梦、圆梦”,每一个篇章都代表了浙大MBA新生学子走过的坎坷之路,从迷雾中寻找方向,在荆棘简铸造梦想,以及到达彼岸时圆梦的欢欣与鼓舞。演出围绕这段不平凡的道路展开,为当场的师生重温了从前经历的风雨和彩虹,更彰显了近500位新生将用永无止境的探索精神和坚韧不拔的钻研精神去学习、去突破,去实现彼此的初心。

晚会一开场,5位气场十足的主持人依次登场,帅哥靓女在灯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为晚会的顺利进行奠定了成功的基调。

管理学院魏江老师就本场晚会主题“知行合一,启梦浙里”所做的三分钟精彩演说,让晚会迎来了第一个小高潮。

首先一开场,由DFM舞团带来的激情热舞,一下子把同学们带向了曾经激情燃烧的时光,青春昂扬的气息扑面而来。

紧接着,再出发筑梦圆梦三篇章的策划,令同学们回忆起那段为梦想而拼搏的岁月,通往成功的道路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就像情景剧《为爱,再出发》中所表演的那样,每位同学都有自己的不如意和不得已,但是我们终将会为了心中的那份不甘与坚持重新启程,理由或许各不相同,终点却是殊途同归。

然后是由周末二班同学们带来的《手影舞》和集中一班的《青春的活力》,新颖的艺术形式令大家眼前一亮,这种创新的意识不正是浙大MBA培养的宗旨吗?或许浙大的老师们也在心中为他们点赞!

第一篇章结束之际,本场晚会的导演袁阳同学上台为同学们抽取了今晚三等奖的幸运观众。

接下来来到了第二篇章筑梦。《杯子歌》的表演者们一上台,青春的气息就扑面而来,那段在图书馆的青涩时光仿佛依稀就在昨日。

在同学们还在回想青葱岁月的时候,舞台上忽然仙气缭绕,优美的舞蹈又把大家带入了《大鱼海棠》唯美的风景,真是令大家应接不暇,直呼过瘾!

接着晚会上唯一的语言类节目《欢声笑语话浙大》让我们不得不佩服编剧的脑洞,四位同学用专业的表演逗得大家捧腹大笑!

第二篇章结束时,MBA中心的裘婷副主任和国信证券浙江分公司的舒旦,上台为进行了第二轮的抽奖。

到此时,晚会已然过半,两轮抽奖让同学们的热情大涨,也让本次晚会的气氛到达最高点。接下来,《跆拳浙里》和《青花瓷民乐合奏》让我们领略了亚洲文化的无限魅力,跆拳道、古筝、琵琶、幽笛、书法搭配到一起,竟然没有一丝一毫的凌乱感,却让人感到一种对古典文化的认同和感动。

接下来,是一等奖抽取和颁发的环节。由MBA中心窦军生主任上台抽取这一环节的幸运观众。

最后的压轴节目为歌曲串烧《爱常在你我心间》,让在场同学们再次感受了到:“因为有爱,我们再出发,因为有爱,我们不断营造梦想,因为有爱,我们圆梦浙里!“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中,时间已经到了九点。所谓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虽然大家依依不舍,打呼要再战三百回合,然而天色已晚,只有来年再战。浙大MBA们,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愿各位一路行来,风雨无阻,扬帆,再起航!

这次晚会能够如此顺利的举行,离不开筹备人员的辛勤准备,离不开演职人员的刻苦排练,也不开导演组的统筹规划,更有学院老师们和历届学长的热情帮助和赞助商们的大力支持。浙大MBA人团结一心,共同创造了一台无以伦比的盛大晚会!

本场晚会受到到了总冠名商杭州美中宜和妇儿医院、协办企业海南航空、社科赛斯教育集团杭州分校、杭州马泷口腔门诊部以及赞助企业国信证券浙江分公司、杭州中升星旗奔驰的大力支持。最后在此特别表示感谢。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