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MBA宣讲会|本周六金华,周日义乌,我们和创创与你不见不散!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18-08-24 10:06 浏览量: 4001

MBAChina网讯】也许,你对每天庸庸碌碌的自己感到厌烦,却无从改变;也许,你对自己的职业规划不甚满意,却不知如何转换跑道;也许,你内心有颗创业的火种,却不知道怎么将它实现……

改变,就是要趁现在!将自己的迷茫和渴望化作前进的动力。

看,2019的梦想之船又要在“浙”里启航,你,要来吗?

为了帮助考生更好地了解2019浙大 MBA招生*、了解浙大MBA项目,浙大MBA中心特在全国举行共15场招生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您不仅能拿到最新的宣传资料,并能了解到浙大MBA中文项目、全球MBA项目以及浙大MBA创客班等项目的最新信息,让我们不见不散!

创创版备考日历

宣讲会当天,签到处会有限量版2019浙大MBA备考日历送给考生,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让创创占领你的桌面,陪你一起备考!

金华宣讲会信息

时间:2018.8.25(周六)

地点:金华嘉恒澜庭大酒店 3楼万福厅

9:30—10:00 签到

10:00—11:30 浙大MBA宣讲会

11:30—12:00 答疑

本场宣讲会报名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义乌宣讲会信息

时间:2018.8.26(周日)

地点:义乌锦都酒店4楼枫锦厅

9:30—10:00 签到

10:00—11:30 浙大MBA宣讲会

11:30—12:00 答疑

本场宣讲会报名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国内第一家集齐国内外全部五大权威认证的管理学院

1994年浙江大学MBA项目成立,2006年浙江大学MBA项目率先通过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The Association of MBAs,AMBA)国际认证,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第一个通过国际权威认证的MBA项目。2012年浙江大学MBA项目通过欧洲质量发展体系(EQUIS)国际认证。2014年,浙江大学MBA项目通过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国际认证。2015年7月,浙江大学MBA项目以最长五年期通过了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工商管理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组织的”中国高质量工商管理教育认证”(CAMEA)。2017年9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正式通过CEEMAN IQA国际质量认证,成为中国第一家获得该认证的管理学院。至此,浙大MBA通过了国际、国内的全部权威认证。

兼具国际化与专业化的全球MBA项目

2009年与欧美知名商学院合作的全球创业管理硕士(GEP)项目正式创立,标志着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拥有了第一个兼具专业性和国际性的全球MBA项目。2013年与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合作办学的全球制造与供应链管理硕士项目(GMSCM)正式签约成立,并于2013年完成了首届招生,目前已经成功运行五届。目前,与中佛罗里达大学合作的旅游与酒店管理国际MBA项目即将启幕。

体现创新创业特色的“浙大MBA创客班”

创新创业是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的办学特色,浙大MBA创客班创立于2016年,同期在杭州和深圳两地招生。浙大MBA创客班立足中国特定的社会经济发展现状,遵循创业活动的基本特征和创业教育的内在规律,旨在通过课堂授课与研讨、创业设计与实践、国际访学与实习来激发MBA学员的创业精神,提升MBA学员的创业知识和创业管理技能,为中国社会经济的健康发展培养创业型人才,重点培养创新驱动的技术创业与社会创业人才。

具有行业针对性的九大选修课方向

2015年,浙大MBA中文项目的选修课模块正式分专业方向开设。每个专业方向都有明确的培养目标和完善的理论体系,并保持与企业最新实践前沿的同步并体现各自的特色。每个选修课模块包含10-16学分,除教师授课外,还将邀请实务界资深精英人士参与选修课模块的课程设计和教学研讨。截止目前,浙大MBA选修课方向涵盖了创业管理、国际会计、电商与运营、网络营销、农商管理、资本市场、人力资源管理、医疗管理、旅游与酒店管理9个专业方向。

聚焦新产业和新趋势的“浙大MBA新动力班”

2018年,浙江大学全日制MBA项目经全新打造,正式命名为“浙大MBA新动力班”。浙大MBA新动力班是浙江大学和世界一流企业共建的教学项目,培养方向聚焦于新产业和新趋势,在全新打造的管理学科课程体系外,还将充分嫁接哲学、科学和人文等学科领域的课程,实现人才的全方位培育。课程设置涵盖:新零售相关课程,如新媒体营销、大数据分析;新制造相关课程,如供应链管理、工业4.0商业模式设计;新金融相关课程,如金融科技与互联网金融;全球化相关课程,如国际商务和国际创业等方面。本项目计划开设4学分的Capstone课程,以action learning方式开展,在杭世界一流企业将会为同学们提供待解决的问题,MBA中心为同学们配备指导教授,通过capstone项目帮助学生提升问题发现、分析和解决能力,同时推动他们的职业发展规划。项目同时还开设国际访学和国际企业实践环节,通过国外课程进修、项目咨询等形式,提高学生的国际视野,为他们的职业转型做充分准备。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