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约 | 解码浙大网新“互联网+智慧城市”· 浙大EMBA名企汇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18-07-11 20:11 浏览量: 3196

浙江浙大网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以“源自教育、投身科技、回报社会”为企业宗旨,依托浙江大学综合学科优势、产学研一体化平台,整合多家浙大系科技企业组建而成,是浙江大学最大的参股企业和科技成果产业化的主要平台。

网新,从“Computer+”,到“互联网+”,到“大数据+”,再到如今的“人工智能+”,与时俱进,将最前沿的高新技术与传统产业相结合,深入挖掘大交通、大金融、大健康三大垂直行业,提供人工智能、大数据为核心的数字化规划设计与咨询方案;并以自身的云计算平台技术为基础,开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应用系统,推进产业智能化升级。

浙大EMBA中心联合“浙大网新集团”将于7月18日(周三下午)举办一场走进“网新集团”,解码科创产业-科创小镇模式与实践,期待你的加入!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点击“阅读原文”进行报名

活动主办

浙江大学EMBA中心

浙大网新集团

活动主题

浙大EMBA名企汇·走进“浙大网新集团”

解码“互联网+智慧城市”产业布局

与17新生代校友同学联谊,畅谈智慧城市

面向对象

浙大EMBA在读同学及校友

时间地点

时间:7月18日(周三)下午 14:30-17:00

地点:滨江区江汉路1785号双城国际4号楼9楼展厅集合

报名方式

请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进行报名

(报名成功同学以收到确认短信为准)

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16日(周一)17:00前,名额限额30位,先到先得!

活动流程

14:15-14:30 签到

14:30-15:30 名企参访

公司展厅参访

全方位感知科技引领、浙大支撑产学研前沿平台,体验科技成果转化魅力

15:30-16:30 座谈交流 9楼求是厅

分享嘉宾 浙江浙大网新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浙大校友 张四纲 先生(拟)

16:30-16:45 教授点评

浙江大学EMBA中心学术主任 韩洪灵教授

16:45-17:00 交流环节

浙大网新集团智慧解决方案的分享以及未来产业布局

17:00-17:10 合影留念

校友企业介绍

浙大网新集团是以产学研协同创新系统为依托,沿着主导产业核心技术发展路径,通过技术提升和商业模式创新,进行产业孵化和培育的高科技服务集团,秉持源自教育、投身科技、回报社会的理念,致力于成就更睿智健康的人类。

网新集团成立于2001年,旗下拥有多家上市公司,其中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证交所 600797)是全球知名的信息技术咨询与服务集团,中国领先的信息技术全案服务商;浙江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000925)是中国领先的以自主信号系统为核心技术的轨道交通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国内知名的基于专有技术产品的节能减排、环保产业营运商。

关于“浙大EMBA名企汇”:

浙大EMBA名企汇致力于为浙大EMBA企业家学员搭建多元化、深层次、全方位的现场交流体验式平台,系浙大EMBA项目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浙大EMBA•名企汇通过深入探寻各行业领袖型企业之发展与转型之路,诠释其创业历程与竞争方略,对话启迪激发创新联动,以引领企业家精神与新商业文明的建立与传播。

截止目前,浙大EMBA名企汇已成功走进海康威视(002415)、大华股份(002236)、腾讯控股(00700.HK)、恒生电子(600570)、海航控股(600221)、老板电器(002568)、晶科能源(JKS)、浙江美大(002677)、华灿光电(300323)、杭萧钢构(600477)、海利得(002206)、万安科技(002590)、慕容集团(01575.HK)、万马股份(002276)、西子航空等行业内领军型企业。

注:浙大EMBA2019级招生进行中提前批面试安排如下。

杭州中心:汤老师0571-88276292,18806507700。

深圳中心:罗老师0755-83702579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