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工作之余你想怎么过?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18-07-04 20:25 浏览量: 3372

转眼间,2018已过去一半的时间,

时光匆匆,但是带不走我们美好的回忆

6月我们EMBA的校友制造了很多美好瞬间......

6月3日 读书会&合唱团--文艺青春,活力四射

一动一静完美的集合,EMBA读书会和合唱团的成员们一起欢度初夏。邀请主持人儿童心理咨询师与大家分享如何与熊孩子沟通;邀请了浙江歌舞剧院合唱团团长教唱歌曲,最后以自由的摇摆舞收尾,度过充实的一天。

6月9日 玫瑰会桐庐温暖之行

EMBA玫瑰会的成员们走进桐庐旧县中心学校,在旧县街道党工委书记徐雯、旧县中心学校校长陈国华的组织下,与孩子们“结对子”、捐赠图书,用爱心点亮孩子们未来的路。早在2012年,玫瑰会就已经开始为桐庐旧县中心学校送温暖。六年来,爱在这些需要关怀、帮助的群体心中无声无息的成长。

6月24日 日立中央空调冠名网球协会

日立中央空调独家冠名浙大EMBA网球协会。浙大EMBA行政主任杜红老师亲临现场,代表网球协会与赞助商签字并表示感谢。网球协会会长、副会长以及队员到场见证。相信有了赞助商的支持,网协在日后各大比赛中定能取得更好成绩。

6月30日 大黄蜂赛艇队与法国HEC联谊会

6月的尾巴,在充满温暖和爱的大本营里,浙大EMBA大黄蜂赛艇队迎来了亲密的伙伴:法国HEC(法国巴黎高等商学院)和浙大水上运动中心的同学们。为了欢迎法国巴黎高等商学院的远道而来,大黄蜂队的队员特意准备了饺子和小龙虾,亲手包制和摆盘,让同学们感受浓浓的中国特色。

下半年的序幕已经拉开,

期待下一站精彩!

注:浙大EMBA2019级招生进行中提前批面试安排如下。点击“阅读原文”预约提前批面试。

杭州中心:汤老师0571-88276292,18806507700。

深圳中心:罗老师0755-83702579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