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与音乐,梦想与激情, 都在浙大MBA众创音乐节这个造梦的舞台上绽放!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18-06-20 15:36 浏览量: 3653

  【MBAChina网讯】6月14日,2018浙江大学MBA众创音乐节暨创响中国·浙江大学站2018浙江大学创新创业活动周闭幕式在浙大紫金港校区成功举办。浙江大学MBA众创音乐节是一场关于路演与音乐、创业与梦想的激情盛宴,其意在搭建起优秀创业项目、资本和媒体间自由连接的平台,通过活动的形式培育出更多优质的创业项目。本次活动继续以“音乐+创业主题“为基调,上半场为“创业无限”项目路演,下半场为“创新无界”音乐盛典。本次浙大MBA众创音乐节采用了项目路演以及投资人点评交互的方式,结合音乐节形式,将项目资本、媒体、音乐、观众融为了一体。

  小K意能通、炽橙科技、电马云车、优葆科技、视氪科技等9家通过精心筛选的优质路演项目与雷雨资本董事长蔡玮先生、银杏谷资本合伙人李甫军、银江资本创投经理骆耀洲、华睿创投数据事业部投资经理宗一凡、未来创投投资总监夏时伟、求是资本合伙人许雄伟、中寰资本投资总监徐辉等20多家资本方嘉宾代表莅临现场。浙江省政府优秀创业导师王吉锋教授、浙大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裘婷等嘉宾也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浙江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张梓轩代表承办方浙大MBA联合会致欢迎辞,他表示浙江大学MBA众创音乐节是“创响中国·浙江大学站——2018浙江大学创新创业活动周”中一个重量级的活动。浙大MBA众创音乐节把创业元素与音乐相结合,以MBA为标签,将优秀的创业项目、实力雄厚的资本,经验丰富的企业导师链接起来。通过多方资源整合,为社会打造更多优秀的创业企业贡献一份力量。

  雷雨资本董事长蔡玮先生代表音乐节项目投资方讲话。蔡玮先生表示:15年前,创业是嚼着玻璃、凝望着深渊。而现如今,整个创业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的创业环境相较于十多年前要幸福得多。蔡玮先生感叹,现在的创业者有个初步的想法,就会吸引很多投资机构,这受益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浪潮的福利。

  在路演环节,炽橙科技、 南方易建、优葆科技、善才-犀牛劳务、视氪科技、腾住科技、慕玛披萨、小K-意能通9个创业项目方倾情分享了自己的创业项目和经验。现场有将近 400 人参与,盛会的气氛分外热烈。

  鼓点落下,浙江大学 MBA教育中心主任窦军生致闭幕辞,他用三首经典歌曲中的歌词为本次众创音乐节做了总结:“一旦认定目标,就风雨兼程,与同伴携手并进,就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此外,窦主任还表示“众创音乐节”已经成为浙大MBA 极具口碑与特色的品牌活动,不仅仅是项目与资本的融合,激发优秀创业者灵感的契机,更是许多优质创业项目间自由连接的平台。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让在场的各位来宾与创业者们有所收获。

  在致辞过后,窦军生宣布“优葆科技”获得了当天路演最具投资潜力奖。并在虚拟投资中投了“优葆科技”的观众中抽出了两位“最具眼光的现场投资观众”。

  本次音乐节上,知院校友趣链 CEO 李伟先生做了创业分享。校友企业趣链在不久前完成了它的 B轮 15 亿的融资。李伟先生在讲座中分享了他创立趣链的故事,与在座的观众分享了他自己的创业经历,详细地阐述了为何当时选择区块链以及自己对区块链的理解。并开启第二轮的抽奖。

  由浙江大学 DFM街舞社和感冒药乐队带来的演唱与街舞表演让现场掀起一波又一波欢呼,以动感的节奏表达了创新精神与创业者的激情。

  

  经过“现场+网络评选”,当天的“最具创新路演项目奖”由“小 K意能通”斩获。

  在全场洋溢的创业的激情与动感的音乐里,此次MBA众创音乐节暨创响中国·浙江大学站2018浙江大学创新创业活动周缓缓落下了帷幕。这是一场关于创业与音乐,梦想与激情的盛宴,虽说形式与前两届的完全不同,但秉承初心不变的宗旨,意在能用音乐点燃更多创业之火,为造梦者提供梦想的舞台,所以这也是 一场创客与资本的不期而遇。

  作为浙大 MBA的品牌和传承项目,众创音乐节延续“创新无界,创业无限”的创业元素并与音乐相结合,坚持初心,让更多的优秀项目可以获得更多的机会与更好的资源。让我们共同期待,有一天浙大创客们能用创新创业精神带来世界的改变。

编辑:

(本文转载自浙大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