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第十八届MBA联合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18-05-07 00:00 浏览量: 2930
2018-05-07 文/MBA教育中心点击量:63

惠风和畅,气氛融融,201855日傍晚,在浙江大学MBA中心主任窦军生、指导老师应译的关怀下,浙江大学第十八届MBA联合会第一次会议在紫金港管理学院大楼302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主席团成员王佳佳主持,全体MBA联合会成员参加。

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

1. 宣布第十八届联合会正式成立以及各部门工作职责宣读。

2. 成员破冰,自我介绍,相互交流。

3. 联合会近期工作情况汇报:4月中旬以来联合会与各部门的联络,联合会十八周年成人礼,6月份“世界青年创业论坛·浙大创业周”,并分配任务。

整场会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进行,在短暂的寒暄过后,联合会主席张梓轩以“感恩有你,展望未来”这一会议主题重申了联合会打造温馨大家庭理念以及所有成员在联合会合作、学习、成长的初衷,这也契合了MBA联合会这一服务团体的核心价值观:“求是、创新、进取、奉献”。

随后,在分管副主席介绍自己的部门职责和联合会新成员们自我介绍,自我介绍以“姓名+部门+标签”的形式展开叙述,所有成员都阐述了自己来联合会工作的想法以及对联合会工作的认知,提得最多的就是寻求难得的一次人生历练、服务广大MBA校友,并在这个过程中提升自我水平和体现自我价值。

伴随着第一次会议的召开,MBA联合会的工作正式进入轨道,期待MBA联合会在新的一年奋力前行,共同为浙大MBA的辉煌而努力。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