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主任窦军生赴宁波看望校友,推动校友工作开展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18-05-03 00:00 浏览量: 3042
2018-05-03 文/MBA教育中心点击量:316

为推动校友工作开展,加强与广大校友的联系,427日,MBA教育中心窦军生主任与徐玲赴宁波走访看望浙大MBA校友,宁波俱乐部理事会会长吴刚等二十余位校友与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

MBA教育中心主任窦军生与校友代表合影

首先,吴刚会长代表宁波俱乐部对窦主任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宁波俱乐部的发展现状以及活动开展情况。其次,窦军生主任向校友们介绍了校院、MBA教育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与进展,全球MBA项目、“浙大MBA创客班”、九大选修课方向、“浙大MBA新动力班”等以及2019年浙大MBA招生启动情况。同时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学校及中心将进一步搭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平台,支持广大校友的事业发展,也希望校友们多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献计献策,助力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最后,大家对母校和校友如何更好的交流互动进行了探讨,共同致力于"发展与荣誉共同体"的打造。

28日上午,窦主任走访校友企业宁波普乐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宁波优觉特卫浴有限公司,与该公司总经理洪创业就企业转型初期的品牌定位、市场细分,如何提高市场占有率等进行了交流,并对其上游企业浙江大侠铝业有限公司、关联企业杭州优洁特实业有限公司的股权分配及内部管理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